close

畢業5年了吧,以為已經過許多外力刺激、生活壓力、工作責任的洗禮後,應該不會再發生除了生老病死以外會令我完全不知如何面對的變化了吧...直到昨天..我發現自己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聰明..今年這短短半年多,我似乎漸漸能接受與歷練共存..但昨天..我差點投降了..好可怕...真的...但..我知道明天的我依然會挺起腰桿大步向我的人生目標邁進!小玉!!加油!!想想~我其實很幸福了~至少~我曾活在美夢中過~閉上雙眼還能微笑~...加油~

 

 

中信一條龍2009/08/12 17:50 回應

 

 換個角度看..世界就會不一樣

太陽底下已經沒有啥新鮮事了!後來你會發現..嗯~也不過如此!!

加油!!

 

★小玉★2009/08/13 17:25回覆

謝謝龍哥..是丫~加油!!我會一直調整態度~向目標邁進!!穩住腳步~我要學習以大格居去面對~小玉長大囉~~ㄏㄏㄏ~我現在是大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