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滴軟絲被我吃到肚子裡去嚕!第一次把生的海鮮吞下去....有點恐怖呢

 

下雨了 很有悲情城市的感覺

沙悟淨.唐三藏.豬八戒.孫悟空.豬八戒

我最愛滴中信房屋縣政店的團隊 站在我左後方穿白色衣服滴,是小玉最最帥的店長〈大大〉像爸比一樣的帶著我們成長,不只是工作上的....還有對人生的態度 小玉好愛這個團隊,好真....

PS:還有一位古先生藏在鏡頭後為我們掌鏡,他不放心把他新買的相機〈4萬多哩〉借給別人!所以囉....他成為遺之憾啦

望幽谷

長手長腳的小玉 我喜歡這樣的我!

九份的泥人吳,裡面有很多有的鬼臉譜 原本以為不會很有趣的,但進去參觀後真的覺得每個領域的專業都令人感動和敬佩...看著滿屋的藝術臉譜、吳先生充滿活力的講解著每個作品背後的故事....他努力督促自己把目標實現並維持創造熱忱的態度值得小玉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份老街
    全站熱搜

    陳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