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淡的微笑      停留在嘴角

真ㄉ好愛現在的自己

我愛我的工作團隊的每一位同仁

我愛愛我的把拔和馬麻

我愛從國小一路陪伴我的嘟嘟寶貝

我愛善良.真誠的生活圈

我愛每一位信任我的屋主

我愛每一位願意安排時間和我看屋的大家

我愛我桌上滴可愛盆栽

我被幸福包圍......

我用這些幸福去接受生活中的現實面

並且讓它陪我面對那些讓我成長的壓力

我是幸福ㄉ  

我愛我自己

我愛你們

希望我們都時時提醒自己

用5歲的笑容去原諒、包容、接納

小玉.....正在學習中

ㄏㄏㄏ...有時面對壓力還是會發發牢騷

謝謝在我身邊包容我...提醒我「正向」面對生活的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