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仔..我ㄉ寶貝弟弟,他伴我度過ㄌ幸福ㄉ13年...去年退休回天堂ㄌ...

 

 


我是嘟嘟我用一個眼睛看世界、用我ㄉ大嘴對世界微笑

 


人本河岸屋主ㄉ狗,我叫阿福,因為中信房屋幫爸鼻把房子找到新ㄉ好主人,所以呀~我現在搬到宜蘭去

囉~~

我是狗呦   不是熊..馬馬說,和我拍照一次要一百呦!

哈哈!原本小玉是要拜訪屋主ㄉ...結果因為〝紅包〞我呀太ㄎ愛ㄌ,

結果..ㄏㄏㄏ先拍個兩張再說啦

早餐~飯團店~隔壁ㄉ~水族館~老闆ㄉ~店狗勾

何店長ㄉWE.WE,泰安溫泉ㄉ~我是原住民小館ㄉ迎賓犬

小玉第一次全中信同仁在新竹大街小巷中穿縮派報,發現呀..新竹ㄉ巷弄超密集ㄉ,而且穿來穿去像迷宮

一樣ㄋ,在小小巷弄ㄉ溫馨花店前和店犬〝花花〞留影

我...真 ㄉ是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