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外觀氣氛~我喜歡~看了就放鬆了不少~~來準備好好吃ㄧ頓!!!!

您看看~~~~這氣氛~~

忍不住拍先拍起照來了

先來ㄧ張自拍~呵呵呵~

旁邊的服務人員很可愛ㄋ~~

上圖:高鐵店~溫馨聚餐人員~~啟銘+小玉

上圖:莊店長+超完美秘書小美~

點餐囉!!!

上圖:啟銘+小玉+小真+胖凱~~

ㄏㄏㄏ~~等待美實中~~


上圖:辣味海鮮羅曼捲~180元  ~很爽口~鮮蝦和海鮮都很新鮮~

上圖:義式燻鮭~180元  ~~入口即化~~好吃~~~開胃效果強!!

上圖:甜點~1個約50元     重口未起司~喜不喜歡就看個人了~我覺淂放在最後吃會比較優~~


上圖:印度烙餅一片~25元       海鮮組合 約~580元〈超級推薦!!超好吃的!!!〉      

迷你紅酒燉牛肉 ~120元      起司口味的不知名沾醬 約~ 120元



上圖:雞肉組合~也可選4種口味~320元~~


上圖:超級好吃的海鮮組合!!!580元~~來張獨照!!

上圖:~~小玉吃過最好吃的豬肉!!別看他蒼白的色澤~~松阪豬真的也是必吃的!!


 

不吃美國牛的我也淪陷了...和牛角切牛肉~270元 特選板腱肉4片 ~780元



~小玉餐間選的是低酒精的氣泡酒~



這一塊是特選菲力牛排~加鵝肝醬~780元

烤好後與醬汁和剪好的鵝肝醬一起入口~~好吃!!

選了ㄧ瓶紅酒來做最後的結尾~~

帥氣的服務人員~~

~~~!!!乾杯!!!

好美~~看著高雅的酒杯內的紅酒色澤映在我手上~~美~~

大家都吃飽喝足~~品酒時間到囉!!

下面的這幾張~~開始玩起來了

小玉推薦!! 好吃!!!!

補充~~這是2011年~~回憶錄...看看那時..我多瘦阿

http://tw.myblog.yahoo.com/cici5781/

 

arrow
arrow

    陳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